【钻石王牌同人小说翻译】60分一本胜负短篇1(御幸/克里斯)

“我、喜欢前辈,一直都喜欢,从少棒时开始就、一直喜欢……所以请你和我交往!”

脸上热得发烫,心脏也像是要破体而出似的跳得飞快,全身的血液像是要沸腾起来似的,但是胸前却像被插了一把冰刀,冷的透心凉。

御幸低着头,攥紧拳头,在告白这种时刻,却连看对方一眼的勇气都没有,这般怯弱的样子可一点都不像他。

“是吗,谢谢。”克里斯的态度就好像是从别人手里接过一杯咖啡那样自然。

他早就习惯应付这样的场面。——御幸能感觉得出来,嗅到了失恋的气味,御幸的胃一阵翻腾。

稍稍睁大眼睛的克里斯,张可张口又沉默了一阵,随后说道:

“我……”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那个人终究会残忍的拒绝自己。

“我……从来没有喜欢上过任何人,也没有任何恋爱的经历。”克里斯用着比平时更轻的声音,慢悠悠地说道,“至少现在我可以很确定,我对你没有任何特殊的好感,我也无法向你保证以后会改变主意,你介意吗?”

“……”

御幸只觉得脑子里一片空白,他像傻瓜似的呆呆地看了许久的地板,才勉强组出一句话来:

“这个、的意思是……就是说、你愿意与我交往?”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当然愿意!”

听到对方不假思索的回答,克里斯苦笑道:“我没什么了不起的,跟我交往也得不到什么啊。”

“不不不,前辈你的价值我最清楚了。”

“你总是夸大其词。”

御幸几乎反射性的要反驳,但是最终还是没有继续出声,哪怕用尽毕生所学的词句,他也无法向眼前的男人传达出自己对他的爱慕之情的万分之一。除此之外,御幸也很清楚克里斯并不是那种可以被别人轻易说服的性格。

比起这些,御幸终于得到了克里斯恋人的位置,虽然现在不能说是恋爱,但是世上许多感情也并不是从两情相悦开始的,更何况他今天来告白时几乎抱着玉石俱焚的觉悟。

“所以、你为什么会答应我?”御幸清了清嗓子,嬉皮笑脸的问道。

“一直以来……”克里斯沉吟了一下随后说道:“一直以来我收到过许多告白,每一次我都拒绝了,与一个不懂爱情为何物的人交往,就算有了一时的希望最后也只会以失望而告终,明明有着其他获取幸福的途径,没有必要在我这样的身上浪费时间。”

看来克里斯对自己在恋爱情感这方面的评价低得可怜,御幸等人渴望的那个位置对他来说根本毫无价值,所以他从未考虑过要把那个位置交给别人吧。

“我是打算拒绝你的。”

御幸打了个寒颤,刚才那种感觉果然不是错觉。

“让我点头的原因是因为……那些我曾经用来拒绝别人的话用在你的身上,让我于心不忍。”

“……”

“你知道吗,在我说出谢谢你这三个字的时候,你看起来仿佛整个世界都已经毁灭了,这是我第一次在前来告白的人的脸上看到如此悲壮的表情。”

沉默降临。

“所以……就是说……”御幸吞了口口水,断断续续的说道。

“是同情。你觉得不满吗?说的也是,没人会因同情而感到高兴。不如就这么算了吧。”

“不要,绝对不要。”

刚交往三分钟就被甩,这种事情御幸绝对不会接受。

“即使是同情,赢了就是赢了。”

“什么输赢?”克里斯不解的问。

当然是御幸赢了。在刚才那一瞬间,御幸胜过了每一个对克里斯有好感的人。——这么一想,御幸突然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绝望,至少他是第一个让他不忍拒绝的人。

“前辈、我可是很长情的,不论是10年还是20年,我一定会让你爱上我。”

“算了吧,不要浪费生命,虽然这么说有些过分,可我还是蛮期待你的小孩的,出生礼想要什么?手套还是球棒?”

“喂喂喂!这是说的什么话,我可是你的男朋友啊!”

男朋友。御幸一边感受着这三个字特别的回响,一边扬起嘴角,从今天起他大概会随着眼前的男人的一举一动而亦喜亦忧,这对御幸而言,将是幸福的苦恼吧。

“你在笑什么?”疑问的克里斯,此时仍不知道恋爱究竟为何物。

(完)

眼看男神生日快到了……最近正好比较闲,赶紧摸鱼(。)

顺便后一篇和这篇可以视作前后关系吧,于是下次见~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丽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存档用。欢迎霸王餐,不用留下任何感想,补档请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