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丽

翻译的格纳库&存档用。自娱自乐~雷到不赔。

[蓝河/黄少天]如果的事03

下副本好谋杀字数啊……竟然都两万了连都没怎么发展剧情……喷了这要啥时候才能完结=_,=

我都不知道是写来干嘛的了,副本部分写的又烂还那么拖沓Orz

总之是写的玩的,应该算是友情向。

底色是原创人物,目前看起来挂很强实际上并没有很强(喂

我是老年痴呆属性,加上看完全职的时间有点长,全凭记忆,bug多请多包涵。(我已经打算找天重温一遍了Orz,发现好多设定都忘了)


6.0

雷神讨伐本是荣耀游戏剧情支线奥丁神域的最新副本,除了掉稀有材料外还会低几率掉落十分酷炫的雷神战马坐骑和雷神宝宝的跟宠,对像蓝溪阁这样的大公会来说,打副本材料肯定是第一位,但是随着公会里女玩家越来越多,宅男们对原本不屑一顾的跟宠和坐骑也有了兴趣,若是可以roll到,拿去送给公会的姑娘们博美人一笑不也是美事一桩。

刚一进本,就看见一个拳法家对着雷神多纳尔跪拜了一下。

[大清花鱼]求出跟宠啊啊啊啊,我给您跪下了,我等着跟宠脱团呢!!!

又疯了一个。——众人纷纷在心里如此评价道。

喻文州看了一眼时间刚过8点30,时间还早,这次何逊找来的都是熟手,加上还有少天和自己,再怎么打团灭不至于,想到这里,喻文州便示意关天乐开怪。

“上了!”

关天乐在频道里吼了一声便英勇地向多纳尔发起第一轮攻击。

多纳尔讨伐战的难点就在于多纳尔会全程会不停地使用落雷+有击退效果的疾风斩,落雷是多纳尔会在场上随机对10个玩家降下雷暴,攻击力是固定的扣除30%的血且不能分担伤害,所以被点名的玩家必须在短时间内分散站开以避免受到重叠伤害,与此同时也不能站的离boss太远,因为疾风斩有强大的击退效果,如果万一不幸中招站的又离boss有点距离会被直接打下悬崖退出战斗且无法复活。

所以这个副本对治疗这种读条职业的压力是巨大的,而蓝溪阁等一干主流大公会现在总结出来的比较稳妥的打法就是带6个治疗,2个看MT,剩余4个看DPS和ST,这样的打法稳是稳了,但是由于DPS不足,自然效率就很低。

饶是今天队伍里有黄少天这样的超攻击型选手,也无法弥补缺少2个DPS所带来的输出压力。DPS减低带来的另外一个坏处就是雷神这样的讨伐本,如果10分钟内还不能结束战斗的话,boss就会狂暴,这样一来治疗的压力会更大,于是陷入了死循环。

但是蓝溪阁所面临的问题都随着今天底色的加入迎刃而解了。

卧槽要倒T了!

老子撑不住了,快奶我一口!

老关你行不行!

战斗伊始的时候,整个频道除了指挥外就听到一群人大呼小叫,尤其是关天乐,他的子戏星斋的血量大多数时候都徘徊在半血以下,好几次他抗下一轮boss的大招后都只剩一点血皮了,底色才慢悠悠地给他奶上一口。

底色和其他治疗的手法很大的区别就是一般在打像多纳尔这样凶狠的boss的时候,为了避免倒T这种前功尽弃的事情发生,大多数治疗都是在有效控蓝的前提下,基本保持MT的血线在80%左右,这样一来即便当中挂了2个治疗一时半会儿奶不上,也不会出现立即倒T的窘况。

而底色的做法恰恰相反,Friday的蓝要比大众加点法的治疗少三分之一,蓝少的他奶的更少,但是他倒是淡定得很,总是看准了boss的攻击节奏小小的奶一口给T吊命,使得场面十分惊险。

当中最惊险的一次莫过于子戏星斋光惦记着自己的血量,走位出现严重失误,好死不死的boss一记雷神演舞正好砸下,一下子倒了2个治疗1个远程。

[流木]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黄少天见情况不妙也是一头黑线,玩荣耀那么多年,竟然要团灭?打个讨伐战光荣捐躯???还是和大蓝溪阁的精英团一起????这脸他这联盟第一剑圣可丢不起!这简直是他身为职业选手一生的污点好吧!!!!

[Friday]我先拉一个治疗起来:) 其他人奶好DPS 我来看MT

虽然情况几乎已经糟糕到可以直接GG了,底色竟然还有闲心打个表情符号出来,这心理素质也是强的没谁了。

你是疯了吗????——所有人几乎都在心里咆哮着。

倒了2个治疗,T的血只剩30%,眼下正是最缺治疗的时候他竟然去念复活术?!

[子戏星斋]照Friday妹子说的做!

关天乐虽然也不明白底色的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但是他想起今天打这个本的主要目的是帮喻文州他们测一下这个人的实力,一咬牙拍板让整只队伍听从底色的安排。

[绝色]…

显然蓝河不太能够理解团长子戏星斋这种自杀一样的指挥,虽然底色操作过硬意识过人,但是这种节骨眼采用这种打法未免也太铤而走险了,搞得不好就是全团人一起陪葬。蓝河想着如果自己是团长的话肯定会选择先稳一波,绝对不会放弃治疗。

不过这疯狂的打法蓝河倒也不是第一次见。——想起过去为数不多的与叶神一起刷记录的经历,蓝河的心里倒是也生出一些期待来。

谁知道,也许会有奇迹呢?

眼看子戏星斋的血线越来越少只剩可怜巴巴的不到5%了,减伤技能已经开启过一轮,全部都在CD中……

阿门。——关天月默默地给自己的骑士提前献上哀悼。

其他治疗虽然手心里捏了一把汗却还是彻底的贯彻了指挥,在他们的努力下其他人的血已经差不多快回满了。

眼看子戏星斋的血快要归零,这时游戏里的音乐陡然一变!

卧槽转阶段了???——正当所有人都惊诧着的时候,底色像是未卜先知似的给子戏星斋丢了个天使赐福,眼看即将要扑街的子戏星斋瞬间原地满血复活!

天使赐福是牧师后来新开的技能,效果是恢复对象全部HP,CD5分钟,带来的负面效应是仇恨会瞬间变成第一位。由于这个特性使得这个看似用处巨大的技能在下高级本的时候成了摆设,因为仇恨交替的瞬间,大多数boss都可以直接秒掉治疗,如果时机不好boss下一个技能正好是范围攻击还会连累其他职业,因为最好的情况就是一命换一命,导致这个技能在PVE的场合几乎被彻底的封印。

而底色这次选了boss转阶段时,即100%不会移动只会在原地释放全屏攻击的时机,如此一来即使Friday的仇恨变成全队第一,boss也不会追着他攻击,接下来只要MT的挑衅CD一过立即就能接受仇恨,这时机可以说是算得分毫不差。

[Friday]我的任务完成啦子戏星斋的挑衅马上就cd过了吧 别忘了挑衅哦:) 

“卧槽Friday妹子太牛了,俺服了!!!“子戏星斋刚才几乎已经是在原地等死了,没想到不但等来了一口及时奶,还是HP全回复,这怎能叫他不激动。

紧接着boss开始狂暴,治疗的压力越来越大,虽然团队里少了一个治疗,但是底色不负众望的独自一人牢牢地撑住了MT的血线,多纳尔不甘的嚎叫了几声,终于倒在了众人的脚下。

[大清花鱼]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的奥丁宝宝!!!!求让!!!各位兄弟姐妹求让!!!!冰天雪地裸体360度自由转体三周半倒跪玻璃渣上求让!!!!

这一次黄少天的红手终于替公会可怜的单身汉开出了梦寐以求的奥丁宝宝,其他人自觉地点了放弃随后退出了副本,留大清花鱼一人在副本里乐开了花。

[东海归墟]再打一次,这次由绝色指挥。

方才进副本之前,喻文州就想把指挥的大棒交给蓝河,蓝河立即推说自己这个副本没打过,还是先看一轮比较好,眼下时间还早,喻文州估摸着今天还能再打个3圈散。

方才那圈虽然中间出了不少岔子不太理想,却也因祸得福地看清了底色作为一名治疗对骑士和牧师两种职业那透彻的了解。眼下只要稍稍调配一下队伍,相信今晚蓝溪阁一定可以在雷神讨伐战这个副本留下一个傲人的成绩。

[绝色]……好。

蓝河不知道流木对蓝溪阁是怎么介绍自己和底色的,但是很明显,蓝河能感觉得到他们这次喊上自己和底色一起打本的目的很明确——测试实力。曾经在公会管理层工作过的蓝河最清楚这意味着什么,显然是有意邀请自己和底色加入蓝溪阁。

可我这个是卧底号啊……——蓝河有些郁闷的想,虽然第十区的兴欣公会如今已经发展的十分完备,看起来是再也不需要他这个保姆了,但是蓝河总记得自己当初对君莫笑那半推半就的承诺。

不如找个机会找流木坦白吧。——蓝河暗暗在心里下定决心。

另一边喻文州单独在qq上找到了会长何逊让他调配3个近战职业过来,顺便抽走两个治疗和一个ST。

何逊一听吓了一跳。

在一旁看着的黄少天也吓了一跳。

“我靠队长不是吧你什么时候这么热爱冒险了?”

“试试吧。”前职业联盟战术大师颇有信心地道,“早点打完还能免去狂暴,一举两得,顺便还能刷个记录,我看挺好。”

“好!待本剑圣带头刷个天文数字吓死他们!“这么多年,不论是什么战术和人员安排,只要有喻文州的背书,黄少天便对此深信不疑,这么多年来,蓝雨便是凭着这份诅咒与剑之间这牢不可破的信任,经历过无数风雨一路披荆斩棘这么走来。

[流木]底色底色一会4个奶你单奶MT你行吗别跟我说你不行哥相信你

[Friday]只有4个治疗啊 亚历山大>”< 我想换一套幸运高一点的牧师装备呢:) 这样可以多加一点

[东海归墟]你还加了幸运?

喻文州立即理解了底色的弦外之音,这牧师的加点可真是够非主流的。

[Friday]是呀牧师加幸运收益大嘛 牧师的幸运加成本来就很高 我这个牧师这么弱智 只能依靠暴击来提升奶量啦

[东海归墟]嗯,有道理

这年头牧师装备主提升幸运的并不多,第十区的分会长在仓库里找遍了也只找出3件蓝装。

[Friday]谢啦:) 这样就万无一失啦

底色接过流木交易过来的蓝装换上再把换下的装备还给流木,黄少天在电脑前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确认交易。

准备完毕后一行人浩浩荡荡的重新闯入雷神副本,经过上一次的配合除了3个新组的dps外其他人已经习惯了底色那种吊命式奶法,由于这次换绝色指挥,子戏星斋身上的担子也轻了不少。

还是做个撒手掌柜爽啊。——关天乐享受着难得的轻松,在心里悠悠地叹道。

而黄少天这次是真的卯足了劲要刷个天文数字震慑四方,只见他拿出了堪比擂台赛时的集中力和手速,键盘打得噼啪响,这一轮由于多了3个dps加上黄少天发力,竟然连跳2各阶段,众人的斗志也越来越昂扬,纷纷拿出看家本事玩命似的的输出,让蓝河不得不经常要在频道里提醒dps稍微打慢一点,跳阶段倒也罢了,如果OT这麻烦就大了。

【恭喜蓝溪阁玩家子戏星斋等人打破副本雷神多纳尔歼灭战通关记录,成绩6分27秒13。】

随着多纳尔今天第二次倒在众人的脚下,黄少天甚至还没来得及摸箱子,新副本记录的系统公告就糊了众人一脸。

6分27!距离之前的保持记录快了整整4分钟!

卧槽!!!!!!!!!!!!!!我们创造历史了!!!!

牛逼啊!!!!!!!!!!!今天牛逼大发了!!!!!!!!!!!!!

哈哈哈哈我们好厉害啊!而且我觉得还能再快一点~~~

爽!!!!!!!!!!这是我玩荣耀以来觉得最爽的一次!哈哈哈哈哈!

队伍频道里十人十色,纷纷弹冠相庆。

子戏星斋这边的密聊早就多的他目不暇接,大多数是来道贺的,也有不少来取经的。

“好!”看见队伍一片欢腾的样子,蓝河也不由得在电脑前叫了一声好。这种畅快的感觉是现实生活永远无法给予的,只有在荣耀里蓝河才能找回这种热血沸腾的感觉,屏幕里身姿挺拔的绝色眨了一下眼睛,仿佛在说:“你终于舍得回来啦!我等你好久啦!”

这一瞬间蓝河觉绝色那就是另一个自己,他的灵魂中的一部分,蓝河的这部分灵魂大概是永远留在这个虚拟却又充满着真实感的世界里了。不论他离开或是回来,绝色一直活在荣耀这里。

活在这个世界里。

活在他的记忆里。

“我回来了……”蓝河喃喃地说。

TBC



评论
热度(6)
©红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