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黄少天]Young and Beautiful 03

写在前面:

半架空,大框架还是原作背景,但是反正原作也是近未来的时代了,所以可能会有一些黑科技出没。

攻受不明中,反正不开车,所以我也懒得纠结攻受的问题了Orz。

要嘛HE,要嘛就坑,编不下去就坑哈~

反正文笔是没有的,OOC是肯定有的。

小小炸弹一个,蓝河是Gay设定&社会风气较为开明。

好难编啊……头大

有一部分设定实在是查不到只能胡扯了Orz


5

蓝河加入蓝溪阁的第三年蓝雨的成绩并不算很理想,先后负于微草和百花,屈居第三,也几乎是同时荣耀更新了一次大版本,开放了70级。

战队的选手在季后赛一结束就都去休假了,而蓝河他们这些个公会人员则一天二十四小时轮班在游戏里开荒。

除了会长梁易春外,蓝河和笔言飞是同期,曙光旋冰和入夜寒要比蓝河他们再小一点,蓝溪阁虽然贵为三大公会之一,但实际上真正的玩家就只有他们五个,这一年蓝河和笔言飞正好大学毕业,与大多数准备迈向社会的大学生们不同,蓝河在毕业时并没有太多的迷茫与不安,至少眼下对他而言,不过是把一份兼职工作变成全职罢了。

但是这种侥幸心理很快便随着荣耀开新版本所带来的那一连串变故被击得粉碎,大版本更新的时候会给每一个玩家和公会、甚至是战队都带来巨大的机会。

上到职业技能调整提升或者削弱,下到抢boss打材料做银武,时间就是金钱这句话在这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于是乎战队选手在季后赛结束后,不论是赢家还是输家都将迎来一个悠长的假期,而公会人员的战斗则刚刚打响。

也差不多是这段时日里,让蓝河清楚的认识到,过去的自己还是太天真了。

蓝溪阁的公会驻地在G市的一栋比比较老旧的办公楼里,由于职业玩家人数并不多,且大部分为G市本地人,所以俱乐部的老板只租了一个楼面,除了前台接待以外,一半是用来接待会客的会议室,办公区域一划为二,内间是一些后勤人员处理文书和资料报表的地方,外间则是网游部的工作室。

公会采取轮班制,除了会长梁易春常驻日班外,剩余四人根据游戏进度和具体情况自行商议,可以说非常自由。大多数时候,网游部的工作室都是空荡荡的,以梁易春为首的蓝溪阁职业玩家并不需要驻扎在办公室工作,毕竟网游部的工作相比战队没有那么注重面对面的沟通,蓝河等一干团长主要面对的群体是荣耀里蓝溪阁的诸多游戏里的伙伴,而非自己的同事。蓝河时常会想若不是他们的会长梁易春实在是太懒于打字,他们这开会的频率恐怕可以在原有基础上再低上个50%。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的时候,比如说最近。

用寸金寸光阴来形容新版本刚开的那一个月来形容真的是一点都不为过,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银武的等级也随之提升,怎样尽快多收集一些制作银武的稀有材料成了各大战队工会的首要任务。

令众人崩溃的也恰恰就是这点,以往银武材料基本都是副本或者野图boss掉落,大公会仗着人多势众,优势肯定大了不少,但是这次荣耀新版本一开有一部分材料变成了boss身上掉落的稀有装备分解得到。

于是打材料不仅仅是过去的单纯的刷刷刷,还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了。

有些人所谓的欧洲人打一次boss掉一次,非常不巧的是蓝河属于运气比较差的“非洲人”那一类,眼看自己负责的那部分材料总是缺了一大截,从来不信鬼神的蓝河都忍不住想去庙里烧个香去去霉运了。

也许是蓝河的霉运到了头,也许是上辈子积的德,老天虽然给了他非洲酋长一般的手气,却派来了黄少天来拯救他。

工会那边听说黄少天要在夏休期间来帮忙,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蓝河。一方面是因为蓝河这边的获得率实在是低的可怜,副本难度高是次要原因,运气太差则是主要原因,于是众人就想把希望寄托在联盟剑圣身上;另一方面是考虑到蓝河是工会里天字第一号黄少天粉,对偶像想必会尽心尽责鞠躬尽瘁,于是立即拍板把黄少天托给了蓝河。

工会给黄少天准备的马甲号叫晨霜夜雨,职业依然是剑客。此账号在交到黄少天手里前被工会好好地打磨了一番。游戏里蓝河第一次看到晨霜夜雨时也愣了一下,只见他一头银白色的长发披散下来,一身素雅的藕合色的布甲,腰间一柄黛紫的橙武,配以紫草色的长靴,从头到脚这一系列颜色,都是由荣耀最难入手的染色剂漂染而成。

真是下足了血本啊……——蓝河不由地感叹道。

只可惜晨霜夜雨不过优雅了一秒,就看到他的头上冒出一串串的文字泡——PKPKPKPK!

是了……这位联盟第一剑客对PVP的爱几乎无人能及。

蓝河看了一眼时间离开集合还有挺长一段时间,便顺着黄少天的意去了竞技场。

一身蓝的蓝桥春雪与一身紫的晨霜夜雨到竞技场后没12分钟,蓝河还未从可以和偶像PK的兴奋中脱离出来,就已经被黄少天杀了6次了。

蓝河看着蓝桥春雪土头灰脸的样子,再看看黄少天的血条,有点闷闷地说:“我是不是很菜?”

是啊你也太菜了吧身为我大蓝溪阁五大高手唯一的剑客你这个水平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啊我以前和大春PK的时候他好歹能在我的剑下坚持过3分钟呢蓝河你PK的水平实在是太菜了

蓝河看着晨霜夜雨的头上冒出的这一串文字泡不得不感叹自己竟然斗胆敢接下黄少天的pk邀请这种不知天高地厚的行为实在是有点自取其辱。

尤其是以蓝河对黄少天的了解来说,今天自己打的这么菜对方没有简单粗暴的丢下“垃圾”二字就算是给足面子了。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丽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存档用。欢迎霸王餐,不用留下任何感想,补档请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