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上天眷顾的冷cp爱好者(●°u°●)​ 」

……今天无意间发现Tales of Festival 2016找了浪川,哎哎哎我的理查德!而且明日铃也在,而且TOGF只到了他俩,这么多年了,传说系列我最喜欢的CP终于要发糖了吗!?有那么一瞬间真想买票冲过去Orz,自从办了日本三年签真的动不动就想冲动,但是1没假2没钱……于是赶紧又去买了几个本压压惊。

如果早点知道,又有SS席的话我搞不好真的会冲动一下,现在只能看着3k的机票+不知道多少钱的酒店望天了……不过按照惯例这个系列的见面会应该都是会出碟的,我还是等出BD买一份回来看吧,至少比机票便宜Orz

不得不说我这种冷CP体质的人也有被上天眷顾的那一天真的好感动啊,虽然去不了现场但是我一定买碟!

前几天还在和朋友说幸亏我喜欢的都是冷CP否则买本估计能买到破产,怎么办真的很爱看同人啊,我本着喜欢20个冷CP,再冷也每天都有粮吃这样的原则基本也没饿死过就是了233。

大多数时候觉得自己会日语真的太好了,毕竟我喜欢的CP基本在国内没有同好,日本那边虽然也依然很冷但是基本大多数CP都能给我挖到不错的本(当然花钱扫雷的资金也是多的可怕……一年几万同人志支出的我orz,真心花钱扫雷),当然也有穷极我所有找同人的能力也找不到本的。

比如说雷霸*红丽……只能说烈火之炎太男性向了当年在日本腐向就不火吧,而且日本妹基本都喜欢主角受,好在烈火之炎基本光漫画就吃饱了,除了结局实在是捅刀外之前的过程还是发了不少糖的Orz。说起来雷霸这种又腹黑又忠犬的攻真的很少见,有时候真的是怒起来就想割肉了……但是基本日漫的同人我是不割肉的,一方面是基本都能找到本一方面是用中文去写日漫的同人自己都看着觉得各种别扭,光做翻译时僕俺、君お前、さんちゃん之类的称谓就搞得我想死了,自己写真的是万分不愿意。

还有就是游戏王暗表这种原作发糖发到死,同人却不算热的CP……暗表这本子买的我也是绝望,最大手的晶菊苣虽然画风很美但是几乎都是那种x虫上脑的肉本,买过一次就拉黑了,常买的2个太太都还蛮低产的,剩下的都是远古的本子了,小说本买过的反正都挺一言难尽的,图本有几本极虐,但是总体来说暗表好歹我扫了一堆雷以后除去觉得雷的处理掉的还能留下个十来本,也算是知足了。

游戏方面FE晓女的屠夫和军师P站虽然投稿颇多但是几乎没本……按理说FE的本子并不少,然则系列我唯一喜欢的一对虽然P站并不冷却没本,简直了……(至今一本都没买到的我Orz),TOGF的理查德和明日铃在P站的投稿加起来不过400,本子倒是还可以,攻受不忌的我前前后后至少也买到过十来本了,好不好另说(。

然后是人修罗和但丁,也许许多人看起来这是拉郎CP但是实际上真3狂热版里他们真的有一腿啊(不),大概是因为游戏太早了(十年前的游戏了),加上本身是加强版性质的玩过的人本来就不多,所以画这对的太太也挺少的,最高产的那个太太笔下的人修罗基本跟游戏里已经是两个人了,但是看在她一直再画的份上我几乎每本都买了,CP太冷的时候我也不挑了……何况她也不是本本都很雷Orz。

说起来我玩了二十几年游戏真情实感喜欢过的CP却不多,国内很火的FF7之类的我都没啥兴趣,只能说自作孽不可活了。

唯一跌过的比较热门的坑是刀男人,但是刀男人我只有喜欢的刀却没有喜欢的CP,加上日本那边一期一振的粉的画风都十分一言难尽,照理说我喜欢一期一振应该不至于买不到本但是事实证明我确实一本都没买到,朋友送过2本一药一和一期鹤的把我雷的直接塞进了碎纸机……结果刀男人进坑至今也买了几十本了,没cp的占了一大半,剩下的都是些乱七八糟的CP而且基本都在踩雷,所以现在也学乖了跟着喜欢的作者买吧。

漫画方面就更惨了……最近几年看的腐向比较热的只有小排球和钻a,小排球我纯粹是虽然有喜欢的CP在日本也不算很冷但是我最喜欢的太太后来画风突变去画3P了这件事情实在太伤害我了我就出坑了Orz。钻a喜欢了个冷CP,冷归冷倒是小说+漫画也攒了百来本了,而且都不雷……这算是最近几年唯一一个让我觉得萌的比较有盼头的CP了。

日本很红的OP和火影、JOJO啥的我也都看过原作可惜OP、JOJO和SS一样我没有掉任何CP坑也没有兴致看BL同人(确切的说是JOJO我有几个朋友很喜欢我白看了不少本哈哈),火影我只喜欢鹿丸,也是没本可以看得主,只能放弃。DGM非主流的喜欢了一对BG……勉强买到过几个本,都不咋地,p站倒是有菊苣偶尔会发点糖,只能说聊胜于无吧Orz。

然后APH算是比较热的一个圈子了,我喜欢东西还是有点东西可以看得……本子也买了不少,基本没怎么被雷过,然后还喜欢箱庭的独伊,箱庭太太实在是高产,作为粉很幸福,恩。aph大概攒了百来本吧……因为进坑晚,最疯狂的时候一箱一箱往家里搬,简直爽!

动画方面比较喜欢的基本都是冷cry,科学小飞侠买了不少但是大多都比较平庸,就某个后来爬去鬼灯的太太的本不错,十分搞笑我很喜欢,革命机的话我比较喜欢看BG,不过这部腐向都不红别说BG了……MF因为想到买本子的时候已经迟了,不过靠chane菊苣一个就喂饱了,虽然中古本的价格一本顶十本但是这钱我表示花的很值!

特摄方面我只喜欢牙狼……这特摄本身就够冷门了我也不想本子了2333

剩下的都是些化石级别的CP,谈不上有多喜欢,但是一旦实在没有本子看了就去扒拉一下看看有啥可以买的吗Orz,最近买了40来本铠传的本,也不知道到底如何,权当扫雷吧。

哦提起冷CP还有全职高手……最近闲的发慌就割肉了XDDD,不过全职这个都快赶上拉郎了,冷也是意料之中^^

说了这么多,我觉得我作为冷cp爱好者还是挺幸福的,p站上订阅了十几二十个tag,每个cp每天刷一遍还是有不少东西可以看的~

也邂逅了不少很棒的太太,扫了那么多年的雷,从有电脑有网络开始就热衷于在日站扫雷至今那么多年,大多数时候还是觉得自己是被老天爷眷顾着的。

所以这次TOF的见面会,理查德和明日铃发个糖可好(=゚ω゚)ノ

评论

© 红丽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存档用。欢迎霸王餐,不用留下任何感想,补档请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