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丽

翻译的格纳库&存档用。自娱自乐~雷到不赔。

15000战纪念……谢谢丰臣夫妇刀_(:зゝ∠)_


这次限锻不但败光了家底,还把本来满的刀账变成了缺一把。

所以似乎变得没啥值得纪念的了……所以趁机来表个白算了,好歹被白白错爱了那么久Orz。

我这战绩似乎也没啥值得炫耀的,唯一可以炫耀一下的大概是那一仓库的爷爷。

是的我家一期一振锻刀的RP很好,但是他除了很爱给我带他的分身回来外最喜欢给我带爷爷,锻了那么久,他自己我大概见过十三四把,爷爷也有8把了,除了官方送的那把以外剩下7把都是一期一振锻出来的。我见过那么多次四小时,只见过一次小狐丸,尤其是上次限锻数珠丸的时候,一期一振给我连续带了4把爷爷回来,让我忍无可忍的把爷爷从远征队伍里捞出来锻刀才有了数珠丸……

所以这次限锻我真怕四小时又是爷爷,不过这次还算给力,我只见过一次4H,是大典太……至于另外一把,至今未见踪影,同时攒的十万资源也见底了。

随后官方开了7-3……看着不到一万玉钢哭笑不得的我,在3次c胜后的唯一一次a胜后拿到了龟甲贞宗,于是刀账又变成了缺一。

而唯一一次A胜是我家三日月爆了一次真剑,兵装掉完还剩4HP,硬是没有战线崩坏换来的。所以朋友说我家的丰臣夫妇刀对我真不错,大多数时候都是一期一振待我有如真爱,偶尔负心汉一下,三日月也会立即替他弥补我Orz

所以我才能在一万五千战纪念的时候有个还挺漂亮的刀账。

嘛,虽然最大的功臣还是我的王牌秘书刀一期一振,虽然贴吧微薄之类的地方都规劝大家靠肝别靠赌,我这刀账从四花到五剑再到小狐丸萤丸蜻蛉切日本号明石,全是游戏开始第三天和江雪还有鹤丸一前一后一起来到本丸的一期一振给我赌出来的。

基友常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就说声谢谢好啦!

还差一把,下次战扩记得给我带回来啊!

我的三日月军团XDD,是说实际上我一开始的时候比起三日月更喜欢小狐丸,后来看了许多同人后,觉得淡定又有点坏心眼的老人家实在太可爱了……于是才慢慢地喜欢上了三日月orz




评论
©红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