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小时爬起来赶飞机,我怕我躺着睡过头,趁热打铁,顺便驱散瞌睡。

先说今年12月算是人品爆表,本来就有la团可以看我就感恩戴德了,结果JR空降东京漫展,纠结再三,还是冒着累死的风险,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追星之旅。

大家可以感受下我的行程有多可怕,我说是周五下了班周六凌晨从上海起飞,6点到达东京,一脸倦容的去找卫生间洗脸刷牙化妆,然后直奔会场,然后见完jr当天回上海


因为我怕我早上航班延误,买的合影券和签名券都是下午,本来JR的场次应该挺笃定的,因为他合影一直没有售罄,结果谁知道今天现场销量爆炸,我是2点半合影3点半签名,结果因为2点半合影人太多,主办方让他到3点多先去把签名搞定,剩下来的时间合影,我就是那批2点半应该开始合影没赶上,被告知签名开始了,先打发我去重新排队签名,又重排了一次合影队伍的倒霉鬼……我今天连寄包的地方也没找到,背着个双肩包跑来跑去腿都断了。

抱怨到此为止,说说开心的事,首先jr本人真的很帅很可爱,哎妈签名时他不是左撇子嘛,拿笔写字认真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我在远处看他给其他人签名我觉得我可以看一天,然后讲话声音真的很好听,虽然沙哑但是很有磁性,然后本人就是很可爱的大叔,当然也很帅,就是脸超级小,合影简直被衬托的自己的脸跟脸盆一样大!!然后虽然我看到他就脑海里一片空白准备的话都忘了,主要真的很不好意思嘛!但是还是有说上几句,就很简单的寒暄但是我知足啦

合影的时候因为我被放到了最后一批我觉得他也很累了,工作人员和我也很累了,所以拍照基本就是他一把搂过去咔嚓一张,有准备的人还好我这样基本就不知道该做啥动作和表情了,是说他全程惦记那个戴BENJI面具的妹子,最后还喊工作人员把她特意叫回去,我妒忌啊,以后下次去我带byer的面具去合影!哼!

合影这块最有意思的还是看大家从小黑屋里出来各种捂心尖叫捂脸的反应,充分可以感觉到他的魅力哈哈


反正这次很匆忙加上我也真的是被累到了,也没怎么好好准备的很充分,但是还是觉得很值得,近距离和他握手与他说话才知道自己粉了那么多年的人本人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可爱亲切许多,虽然我个人觉得我适合的追星模式还是坐在台下近距离看看,互动真的容易让我的脑容量无法处理,但是偶尔这样有一次也挺好的


于是跪求诺顿叔叔,给我次机会,天涯海角我也来

评论(1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丽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存档用。欢迎霸王餐,不用留下任何感想,补档请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