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新世界×钻石王牌]You Were There 5.2

5.2

 

“看来这里是暂时安全了……”窗外的警车来了又走,似乎是彻底放弃对这个住宅区的盘查了。

“最近一次的测算结果显示超能力者的占比为0.05%,按照这个比例换算这里还会出现第二个超能力者的可能性不大——大人们应该是这样判断的吧。”克里斯看起来十分的疲倦,这也难怪,从清晨起一连串的事情令人应接不暇,虽然暂时渡过了危机,却丝毫没有办法放松警惕。

“克里斯前辈,你要再休息一下吗?”御幸看见克里斯眼底的青影,想起早上叫他起来时对方完全没有睡够的样子,便催促着他睡个回笼觉。

“不用,我习惯了。”克里斯起身走到厨房的流理台边,挽起袖子穿起围兜道:“你应该也饿了吧?三明治好吗?我这儿只有这个。”

“这个我来就好。”御幸也随之起身走到克里斯的身边:“克里斯前辈咱们换换口味吧?让我看看冰箱里有点什么……”

“……”克里斯看着御幸从冰箱里找出一堆食材开始熟练地洗菜切菜,不禁露出有些意外的表情,御幸的动作看起来十分地驾轻就熟,只见他干练地摆弄着锅碗瓢盆,不一会儿功夫,丰盛的早餐已经开始初露端倪了。

“我从小就是一个人住,一个人吃饭比较无聊嘛,所以我就经常买料理杂志回来研究菜谱翻翻花样。”

“你也是一个人住?”

“恩……我妈她很早就过世了,我爸他在乡下的工厂里工作,他很忙,从初中开始我一直是一个人住。说来克里斯前辈,我记得你的父母是都在美国吗?”御幸想起克里斯受伤的时候,曾经在学校与他的父亲见过一面,是个高大的金发碧眼的外国男性,对方操着一口像是说RAP一样的日语在校长室里大吼大叫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是啊……”克里斯想起那时的回忆,不禁露出一丝苦笑:“我爸他当时一定在学校跟校长他们大发雷霆吧。我爸妈都是研究人员,他们……”克里斯说道这里的时候突然像是被什么刺了一下似的,顿了顿才道:“他们的工作都很忙,很少会回日本,我跟你一样,从初中开始就一个人住在东京,只有逢年过节的时候才会坐飞机回美国。”

“哇……一个人坐长途飞机岂不是很可怕?说来我长这么大还没有离开过日本呢。”御幸一边说一边将荷包蛋翻了个面。

“其实也还好,可能是我从小这样来来回回已经习惯了。不过长途飞行真的很累,我小时候特别讨厌坐飞机。”

“说来克里斯前辈,那个时候你的爸爸是想把你带回美国的吧?”

“是啊,那个时候为了这件事没少跟他争执,不过最后他还是尊重了我的意见让我留在了日本。”

就在两人闲聊的过程中,一道道和式早餐开始出炉了,克里斯把御幸煮好的大酱汤、煎荷包蛋和油炸豆腐,煎鱼和几道凉菜摆到了一旁地餐桌上。这是克里斯开始独居以来第一次在这张桌上看见这么丰盛的早餐。

“不知道是否合你的胃口。”御幸端着两碗米饭坐到了克里斯对面,只见克里斯看着这一桌饭菜颇为幸福地笑着,轻轻地合掌道:

“我开动了。”

“我也开动了。”御幸夹了一筷子豆腐放进嘴里,脸上绽放出一抹笑容道:“还是得有人一起吃饭,饭才会变得好吃啊。”

“我好像很久没有像这样好好地吃过早餐了。”克里斯想起原本想要用来招待御幸的简单地三明治,不禁脸上一红。

“这只是小菜一碟啦,话说克里斯前辈你平时都是怎么吃饭的?我看到冰箱里几乎都是速食……”

“……我会吃一些复合维生素维持身体的正常需求。”克里斯颇为不好意思地道:“我不怎么会做饭。”

“这样啊,如果前辈你不介意的话,以后我来做饭吧?不过在那之前我得去超市一次补充点食材。”

“……”克里斯微微启口似乎想要说什么,最终他只是点了点头:“那就拜托你了,一会儿我带你去超市。”

御幸做的早餐很快被填进了两人的肚子里,饭后御幸依言坐在客厅里随意地看着新闻,克里斯则站在水槽旁边开始做收尾工作——洗碗。

就这样,两个习惯了独居生活的半大不小的少年,彼此闯进了各自的生活中。

TBC


输给了……很苦手的妹子,迫于压力搞基保平安ing。

可我一轮到要搞基就变成很稀疏平常的日子了,难道以后要这样精分的过吗,太刮三了啊啊啊啊啊!!卧槽所以不想写感情啊……

理论上来说后面没有和平的日子可以过了……

真的是命都要没了还谈什么恋爱啊摔碗……!!!

/
评论(7)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丽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存档用。欢迎霸王餐,不用留下任何感想,补档请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