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70200(。

其实之前买长焦是想去新疆时可以出点片。

机智的我入了个二手,现在我已经想卖掉了= =+

6月买到现在就没怎么拍过,这次宁波音乐会想想要不扛着拍一点。

然后被沉得怀疑人生也就罢了,还巨难用。

现场的光线实在是太复杂了,第一天ios800,要么欠要么过,第二天吸取教训,快门控制在200以上,但是测光控制不了,一律减三档,结果第二天还是有一半的时候时过曝的,这测光到底是怎么测的。

加上他们举话筒的时候我基本不拍,能拍的时间也比较少,今天开着ps研究了一下怎么拯救过曝的片,发现还是拯救不了,就随便调个色扔给朋友了。

这是我第一次用70200,大概也是最后一次,我想卖掉了(。










代代的照片几乎都过曝了……估计跟衣服有关系,穿的颜色太深了,另外两个衣服颜色比较浅测光就好一点。

于是就这样,我去挂咸鱼了(流泪

评论(1)
热度(2)

© 红丽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存档用。欢迎霸王餐,不用留下任何感想,补档请私信。